@21412 ⚑举报 

gsyrzjy
游客

呜呜!我以后还咋骗学生啊

----------------------------------------------------------------------------------------------

 

偶感:十字军浩荡东征也是可疑的伪史

阿拉伯人征服大部分欧洲并建立了文化发达的西南欧帝国,这是在主流欧洲史中被欧洲人试图隐匿的中世纪欧洲历史。

公元711年阿拉伯人(又称北非摩尔人)入侵西班牙。
阿拉伯人只用了7年时间就征服了伊比利亚半岛,并且包括部分意大利半岛。从而对南欧西班牙半岛开始了为期近800年的统治。在伊比利亚和意大里亚建立了欧洲人所说的摩尔人帝国。
以年代算是711-1492年。期间中国经历了唐朝、五代十国时期、北宋、南宋、元朝、明朝。

对这一段历史,值得研究。

但是这样一来,整个所谓浩浩荡荡的十次十字军东征的神话就难以发生,实际上可能也是伪史。
制造这个伪史的目的,也许正是为了对冲欧洲曾经被阿拉伯人征服的真实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