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查看 1 个帖子:1-1 (共 1 个帖子)
  • 作者
    帖子
  • @15354 ⚑举报 

    未曾
    管理员

    人间乐园.The Garden of Earthly Delights.BY Hieronymus Bosch.耶罗尼米斯·博斯.绘.油画.1490年至1510年.65500x37286像素
    下载链接: s.shuge.org/rjlyyh

    马德里普拉多博物馆

    《人间乐园》是早期荷兰大师 Hieronymus Bosch(耶罗尼米斯·博斯)在他四十岁至六十岁之间(公元 1490 年至 1510 年之间)在橡木板上绘制的三联油画作品。 由于人们对博斯的生平或创作目的知之甚少,对这幅作品的创作意图可以解读为多种形式:对世俗肉体放纵的告诫;对生活的诱惑将承受的风险的严重警告,再到对终极性愉悦的唤醒。它所象征意义的复杂性,特别是中间的那一幅,引起了长达几个世纪的广泛的学术解读。二十世纪的艺术史学家对三联画的中间那幅到底是想表达是一个道德警告还是想描绘失乐园的全貌也存在着分歧。此幅现藏于西班牙马德里的普拉多博物馆,橡木板上的油画,220 × 389 厘米。

正在查看 1 个帖子:1-1 (共 1 个帖子)
正在查看 1 个帖子:1-1 (共 1 个帖子)
  • 板块“已整理未发布的资源”已关闭,不接受新话题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