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查看 3 个帖子:1-3 (共 3 个帖子)
  • 作者
    帖子
  • @63820 回复 ⚑举报 

    思想者
    游客

    用tiles.yaml能正常下载,鉴于未曾先生说过dzi方式更方便完整,所以也要试一下,但一直不成功,用网站老师提供的文件也下载不成功。哪怕不用,也要搞明白问题出在哪里。1

    漫长等待之后:

    3

    @63821 回复 ⚑举报 

    未曾
    管理员

    @思想者 #63820

    请仔细阅读此帖相关内容

    www.shuge.org/meet/...post-25911

    你的命令行未带上

     -H "referer: https://www.dpm.org.cn"

    如果图片宽度/高度超过65500,可更改保存的文件为xxx.png

    dezoomify-rs -r 10 --accept-invalid-certs -H "User-Agent: Mozilla/5.0 (Windows NT 10.0; Win64; x64)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hrome/78.0.3904.97 Safari/537.36" -H "referer: https://www.dpm.org.cn" --dezoomer deepzoom "tu.dzi" "datu"%random%".png"

    一般情况,如果图片宽度/高度不超过65500

    dezoomify-rs -r 10 --accept-invalid-certs -H "User-Agent: Mozilla/5.0 (Windows NT 10.0; Win64; x64)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hrome/78.0.3904.97 Safari/537.36" -H "referer: https://www.dpm.org.cn" --dezoomer deepzoom "tu.dzi"

    回车后,会显示需要获取的图片大小。一般选择0 获取最大缩放级别

    @63824 回复 ⚑举报 

    思想者
    游客

    解决。先生诲人不倦,功德无量矣!

正在查看 3 个帖子:1-3 (共 3 个帖子)
正在查看 3 个帖子:1-3 (共 3 个帖子)

上传图片

拖拽或点击选择图片(最多五张)

回复至:请教未曾先生,名画记dzi下载一直不成功,看问题出在哪里?
您的信息:



发帖/回帖前,请了解相关版规

0,邮箱地址尽量真实有效,随意填写的可能会被系统误判为垃圾内容。
1,不要开书单。单个帖子尽量发布一种书籍需求。
2,在搜索不到相关主题的情况下,尽量发新帖(发帖标题最好带上书名)。不要在他人帖子中回复某种书籍需要。
3,发帖提问标题尽量简单明了。发帖内容不要太过简略,请对书籍内容、版本或作者作简要说明。
4,出版于1973年以后的资源需求或分享将会被清理删除。